一早到學校
就收到好心人送給我的禮物



是坐新幹線來的東京香蕉!!!!謝謝好心人~

早上上完一堂課
就出發去防災中心
一路上一樣是好熱好熱好熱



防災中心門可有可愛的消防車



這裡是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今天和G班的同學一起來見學



這個假廚房很好玩



KELLY小姐在滅火



該我上場了~火災發生!!



第一次用滅火器ㄝ~~~好有趣!!我的姿勢是不是有模有樣~



張小弟仍然是很想紅



這裡佈置的像是地震發生後的災區



接下來要體驗打119



王凱莉小姐打電話到119用日文求救~



我用的是公用電話
很有趣~



下一個活動是要用水救火



要大力拉馬達
真的很巧~~今天可愛的解說員
竟然是我七月去考日能測驗的監考員~~~好巧好巧好巧喔



G班同學示範~



地震後的災區~跟真的一樣



換我們班最愛演的兩個先生上場



POSE擺很久~可是馬達一直拉不起來





災區



接下來要救被壓在櫃子下的商店老闆



很酷的設備~被拉出來之後會自動縮回去




下一個活動是商口包紮~我幫王小姐包的真美



然後是換我骨折了



MM好可愛!



王小姐也幫我包的很好



我的三角巾很酷ㄝ
他是塑膠袋做成的!!!太方便啦~~~~~



被壓鑭的機車



這裡的頭上招牌有一個掉下來的戲碼
我們班導師站在我旁邊嚇了好大一跳整個人大叫又彈開ㄝ!!!!怎麼這麼好嚇阿



最後一個活動要體驗七級地震



開心嘛~其實很緊張吧



下一秒就要變臉了唷



七級的那一震真的很可怕ㄝ



要換我們了

結束活動之後走回學校吃午餐



是好吃的米粉!!

下午兩節課要寫參觀心得報告
寫了兩節課好累阿
希望討厭鬼不要再機車!!

下課後和憶梅陪快要開學的怡辰一起去ジャンカラ
一樣是得到美國村才有位
聽了好多好聽歌
開心
晚上打給LINDA
沒想到他們剛好在心齋橋ㄝ
於是就在船場集合
和小路見面了
晚餐是松屋
因為他們逛了一整天腿都要斷了
只好找最~~~近的地方吃飯

回家前和未來的林博士聊天
她真的好棒好棒
希望她繼續努力繼續加油!!!耶~我要有博士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