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
去幫謝老闆血拼
當假大戶的感覺真的很爽ㄝ
狂買卻不痛不癢
我喜歡!!!
希望謝老闆生意強強滾
然後我就可以一直當假大戶










翁屁雅你的文原聰有新花樣了ㄝ

然後採購完是正中午
豔陽高照還是得趕路回家
準備一下n2的問題去梅田找今天的語言交換新朋友

今天的新朋友從神戶來,中文學了三年~很溜
只是講的不快
然後一直想學台語
所以台語天后王凱莉同學就教了他好多好多道地的台語
不過今天的語言交換是史上最短的一次
正合我意~因為他一直講中文~我們沒什麼機會練習
只是有一些不懂的文法他可以用中文解釋給我們聽~這樣也不錯
但對話內容還蠻無聊的
我好快就累了
然後我們一直覺得他是要去趕下一攤~可能也是我們學校的人的攤


難得去了梅田就把握機會好好逛



看到了大名鼎鼎的年輪蛋糕



今天人不多~當然要買一下



不便宜阿~

然後我們去逛了YODOBASHI UMEDA



有好多好多3D電視!!



真的很3D耶



不過如果在家看電視要一直戴眼睛好像有點辛苦



戴上眼鏡看感覺機器人都要衝出來了!!用這個看電影太過癮了啦



終於看到梅田展望台本人!!有機會我也要上去頂樓看美麗的夜景



這家電器店太厲害了
逛到我腳痠





今天的天空好美
在電車上拍的
我跟王凱莉同學好好學
在電車上看廣告~看不懂的字立刻查
不過有個單字一直猜不到唸法
一度想要叫旁邊的帥哥唸給我們聽~不過真的太害羞了
最後是我亂猜終於猜到~
可惜浪費了一個跟帥哥搭訕的機會

然後到了なんば我竟然心血來潮大逛OCAT整棟大樓
原來有大書店還有好多便宜餐廳跟市民學習中心還有頂樓的觀景台
走了一整天腳已經沒什麼知覺了還是去看看有什麼課可以上
於是我又發現有免費的日本語教室!!



回家迫不及待看看我美味的蛋糕



CLUB HARIE!!



這盒子也太有質感了吧





看起來就很美味!!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因為今天好忙一整天到晚上八點只有早上吃了一塊鳳梨酥
所以晚上吃泡麵可以加菜~釣魚的阿伯牌茄汁魚
不過餓太久~才吃幾口我竟然吃不下了
真是奇蹟!

晚上十二點閒閒沒事
我心血來潮



試用買好久的縮毛矯正直髮膏
好累不過好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