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鐘就睡不著了
很虛!
什麼時候可以再一口氣睡到中午呢?

又是一個打掃天
然後滿身汗連頭都再洗一遍
頭頂健康的頭髮有變直一些
不過髮尾爆炸了好可憐喔

昨天王小姐說我出門都很愛摸
果真又被她說中了
明明很早就開始準備
不過還是到最後一刻才急急忙忙的出門
很大膽的我把腳踏車隨便停在路邊
然後搭了從來沒搭過的四ツ橋線
好幸運的選了一個從來沒走過的32號出口
一進去就是のりば!!



於是及時趕上兩位美女要搭的那台電車
今天是語言交換天
実さん邀請我們去他家
因為可以省下去喫茶店的飲料錢!!



実さん住在十二樓
超~高!



今天的天氣好好喔



這位先生你也太~愛台灣了吧!!連國旗都買
哈哈



他們好認真一直問問題



這個房間影響設備很好
我們放了好聽的歌~我聽得很開心!!



実先生很認真的準備電子黑板
哈!!人真的很好ㄝ!!
有問題直接用打的,不用一個字一個字寫



一個男生家,廁所怎麼會這麼美



還放了花兒~我也想要有這種廁所!



還有餐廳



廚房又大又明亮~我們三個都很羨慕阿~



電腦螢幕用這麼大會頭暈吧?!



很舒服的客廳~我們都羨慕!!



牆上的愛心時鐘讓S小姐更加肯定這裡應該有女主人
哈哈



借騎一下500cc大車



本人很長很大台ㄝ



研究中
然後我們去了好奢侈的ライフ買晚餐的材料
這個貴族超市真的太~貴了



我在假會



這個調味料有鹹的餅乾的味道



就是味霸還是霸味~看起來很大陸!!所以我們沒有用
哈哈哈



左手達人看起來好俐落



壽喜燒的食材



真的很貴



從紗窗看出去的夜景



講得好像很會切大白菜~其實他也不會



開始了開始了



首先是把蔥跟肉炒一炒





我們再度以為他很會~其實他也是第一次自己煮



還蠻美的嘛~



一邊煮著我們愛的馬鈴薯沙拉



完成!!



好心人幫我們打蛋
因為S小姐怕失手會弄髒舒服的地毯



客廳的小門打開就可以通廚房!!太便利了!!



吹冷氣~聽音樂~看電視~吃美食~太爽了吧~



生雞蛋就直接打散沾著吃
好美味喔!!



今天的秘密武器是它!!我也要去買~



高手出馬



おいしそう~



乾杯!!



謝謝主人的邀請



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すき焼き真幸福



實驗開始



可以讓紅酒變好喝的武器??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因為都是他們在喝~



恭喜王小姐今天獲得了一個禮物!!



飯後點心是沙拉~好吃!!也好胖!!



然後還有好久不見的爽冰~我跟S小姐吃到肚子要爆了



そろそろ~回家時間到了
十二樓的視野真美好









手糊了真可惜
現場看超~美的!!我跟S小姐哇哇叫~王小姐在一旁快吐了

開心的一天
學了好多單字還吃了美食
滿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