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昨天和翁媽媽視訊
我說我又放假了
她說:那你要幹嘛??不要打工好了,去玩吧!!!!


果然是大器的翁媽媽
於是我今天不用上學卻還是騎大斜坡去學校
因為要辦通學證明,買新幹線才可以打八折
喔耶~東京鐵塔我來了
喔耶~白小姐我來了!!!

今天的太陽莫名的超大
熱死我
然後又要速速趕去幫謝老闆購物
最後我實在太餓了只好回家充飢

然後晚上的重頭戲就是
烤肉節!!



kelly找到好便宜的榮華亭
食べ放題才1659!!!!



香港人中國人台灣人一起過中秋!!
張小弟一直說很感謝我們約他
因為他今天心情不好中秋節會一直想到媽媽











王小姐說,來日本這餐吃最好!!
真的很好吃ㄝ!!!!!!!!大推薦~





大家~中秋節快樂!!!!
活了二十幾年
我第一次沒有在家過中秋節ㄝ



今天很熱
買個飲料解渴阿





在涼涼的道頓堀川
乾杯
聊天



月亮



好圓







愜意





中秋節快樂!!



然後我們又去了長頸鹿!!


晚上回家跟大姐視訊
她在上海快活
住高級飯店然後翁老闆還買了最新的長江七號給她
一直在那裡現給我看
真的很爽ㄝ
也不想想看你妹妹半年沒睡床了!!

然後跟她聊了一下
講到我鼻酸眼睛紅
然後關掉視訊在寫信的時候我開始大哭
好酸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

大家都很辛苦
大家都要加油
希望大姐有辦法改變這些事
然後等我回去我也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