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住在川越市
仍然是睡得好舒服!!



難忘的幸福早餐我會記得它!!
放筷子的小碟子我很愛~哈
謝謝姨婆這幾天的款待
我跟她說雖然台北不好玩,不過有到台北來玩的話要找我喔!!



今天要直接從池袋搭車到櫻木町
所以車費很昂貴

先坐到川崎駅跟白會合
因為我的行李太重所以先寄放在川崎駅的ロッカー



半年不見的白
氣色很讚阿



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我的鮪魚蕃茄義大利麵



白的杏包菇鮮蝦麵



EP妹的墨魚麵



停在港邊的



日本丸



今天又是雨天~很掃興



帶著我的大筆電到處走~重!!



船可以上去參觀可是要收費



摩天輪沒有在轉~今天沒有營業



赤いレンガ倉庫



很長~
裡面是商場
賣的東西都很設計很有趣
有一間彩色物品店,每一個紫色的東西都好美我通通都想帶回家

逛一逛我們坐在外面走廊上看風景吹風聊天
聊一聊天就黑了



東京的晚上會變香港~我很驚訝



霧好濃



好美



本人比較紫~這是我的view!!



夜景美!!









横浜的夜景~讚!!



然後沿著山下公園走到中華街
好中華喔!



然後逛逛中華街,走到石川町搭車回川崎駅
今天跟明天都要住在白家



晚餐吃車站外的餃子の王將
餃子



和炒飯



和拉麵
是一個セット



便宜又好吃喔!!!

吃飽飯去逛了車站的MALL超大超好逛
還去超市買了一些食物然後帶著大大行李搭巴士回白家

回家後在客廳跟白的阿姨跟姨丈聊天
阿姨人好好,日文也講得好好聽
姨丈人很有趣,還煮了消夜~蔥油餅和蛋餅給我們吃

好幸福!!

今天跟白講了好多話很開心
晚上又跟葉阿敏小姐通話
其實我們兩個累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不過還是要繼續跟妳聊天
聽你說著那麼瞎的事
但我們也無能為力
嗯...加油吧
大家加油
其他的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