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睡
我們今天一直一直賴床到最後一刻
才認命的起床
吃完白幫我準備的好吃早餐之後一起出門去上課



白住的獨棟豪宅很舒適!!



每次出遊都騎協力車的白



來到東京變身為追風少女了耶
還會嫌別人騎太慢然後給人家超車!!

早上陪白去上了日本語教室
裡面的志工還不賴ㄝ
上的教材竟然跟山本老師上文法用一樣的
所以我會
哈哈



我們兩個都一直咳嗽流鼻涕跟鼻塞
於是白拿出她的秘密武器
一人一份好強效的感冒藥
吃完不到半天~我的感冒就好了!!!

中午下課白帶我去附近逛逛



一個公園的火車頭



然後中午白的阿姨帶我們去吃焼肉



牛大腸~好吃ㄝ



肥滋滋



謝謝阿姨的大餐



我的豬牛セット



很好吃



キムチ也好吃



好幸福阿~



托白的福~我可以吃到美味的焼肉



這超酷的



是牛胃!!!絕妙口感~超級好吃!!!



飯後水果和茶



還有甜點~整個吃超級飽



白家後院的苦瓜



看起來好好吃喔



後院很美





追風少女要繼續帶我去追風
忘了跟大家介紹~白小姐是我國小五年級的同班同學
看看我們認識了多少年??二十年了吧!!



耶~我們一起在東京街頭騎腳踏車聊天好愜意!!!



感謝今天是個好天氣



追風少女與平交道
她一路都狂飆然後我邊騎邊看風景,一往前看她總是離我好遠好遠
功力大增阿!!



然後我像個變態一樣一直偷拍她



車站附近電影城



車站裡的廣告是膠囊旅館!!!!



設備還不賴阿



價錢也不貴ㄝ!!回台灣之前找機會去住住看



我們今天要去逛街
要先搭去渋谷



目的地是下北沢



這家髮廊有夠酷



屋內屋外種滿植物的髮廊



好熱鬧



我們從白天逛到天黑



白說要拍給葉小姐看



這是日本的居酒屋!!!



真美



逛累了去吃天下寿司是回転寿司一皿120円



我的最愛
可是誰可以跟我說さけ和サーモン有什麼不一樣??



喔~~~好好吃~~~~



うなぎ很大器但我不愛吃



さけ和サーモン明明就一樣



鉄火卷

我們吃了好久因為都在聊天



轉車回渋谷白帶我去看ハチ公的銅像



在這裡,站在路邊看人群也是一大樂趣!!帥哥美女多多多多多



然後又轉車回到川崎駅
電影街的夜晚很美









很歐風



這裡超美



華麗公主風



處處是用心阿



牆上彩繪



有發現這裡是哪裡了嗎







沒有錯!!他是廁所!!!!好美喔!!!!



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久











這裡真的太美太舒服了



晚上回家白拿出OPI說要讓我美美的
喔耶~我後來塗到半夜三點越塗越開心!!!



今晚我的工作是染髮小妹
棉花糖棕果然是大家的最愛



一頭烏黑秀髮的白


正要和網拍達人曹T視訊



我的花王泡泡染初體驗



白一直說她上次自己染有多失敗~害我好緊張喔!!!



小心翼翼一直一直把泡泡往她頭上抹



小姐~蘇湖嗎~



想當年徐懷鈺的髮型就是這樣流行的呀



這是我設計的一搓髮

然後洗完頭成果發表
法跟很棉花糖
不過髮尾因為之前染黑的染髮劑太強~~~棉花糖打敗不了它阿
再度失敗..................
可惡



然後阿姨說要吃宵夜
有小魚乾跟泡菜跟生蝦還有好脆好好吃的海哲皮頭



還有一瓶氣泡酒三個人分著喝

飽!!!

喔~明天就要回大阪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