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好認真學日文
今天星期六還要上課
不過今天的課要付費所以我就無法一起去
不過我早上還是騎腳踏車載她去上課
好玩好玩!!!



送她去上課之後我就沿路邊騎邊看回家



然後半路上看到一家大商場外聚集好多等待的人
抬頭看一下標誌是7-11的百貨ㄝ~酷
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間的7-11



原來是還要五分鐘賣場才開門
日本人真的很愛在門外等開門
不過我想可能是有什麼大特價的好物所以大家都在等
於是我也跟著等看看
一開門大家都往裡頭衝
我就慢慢走慢慢逛然後去看看他們到底在搶什麼
結果是98円的蛋跟98円的糖跟98円的白蘿蔔
喔~住東京真可憐
要這樣大排跟大搶才有便宜貨







大橋大川跟大太陽



還有好舒服的腳踏車道



回家整理行李,然後用白的小紅載著我的行李去車站搭車



白家外面的街道
很舒服~很安靜



在白上課附近的車站跟她會合然後一起去中華街



看到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的布條就覺得很開心



白天沒有下雨的中華街~人很多!!



中午阿姨帶我們去中華料理餐廳



是好好吃的牛肉刀削麵~超好吃!!



之飽之後和白她們一起去中華學校的禮堂,因為他們要練合唱團
為了慶祝國慶日的晚會要表演
這裡竟然掛中華民國國旗~酷~



操場外面的學生也在練習表演節目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到處逛
到處都有掛布條



這個李小龍糖很酷~不過應該不好吃吧?!



一整家賣韓國明星商品的店
我一個人也不認識~看著好多人一直拿一直拿~我實在很不懂



然後我又走走走走到山下公園



白說這裡也很有名



這裡的鴿子很不怕人





不遠處停著一艘大船



今天天氣超超超好



這是另類人力車
可以坐在後面,司機坐前面踩腳踏車載客人



山下公園掰掰



中華街的中華味三八貓
葉阿敏的最愛
哈哈



中華街還有天后宮



酷斃了





是媽祖廟,我有認真拜一下



還有天外天



然後還有關帝廟ㄝ





當然也要認真拜一下



這家餃子店的廣告是有點過份誇張了
哈哈哈



真的假的....



偷拍這一家人好潮喔~
媽媽還穿高中生的百摺裙ㄝ...



逛逛看看累了再回中華學校看學生練習順便等白跟阿姨練合唱團



舞龍舞獅很認真的在柱子上跳來跳去



很辛苦很厲害



這些孩子們跳的很賣力而且臉都會笑笑
然後我有認真在聽他們交談
是中文日文混雜著說
厲害!!



另人懷念的養老乃瀧
台灣還有嗎??



今天好巧
在川崎駅有イベント







是一連串看了會開心的舞





小朋友好可愛喔















這個舞很費腳力



他們穿木屐然後只用腳尖在跳舞





邊微蹲邊跳舞
這些女生的腿都很有肌肉







用腳尖跳躍





腳很有力

















看完真的會開心
每一個人都好賣力



可愛的弟弟跟著媽媽敲敲打打



商店街很熱鬧





晚餐是すき焼き和しゃぶしゃぶ



梅酒是プレゼント



すき焼き食べ放題,連生雞蛋也是食べ放題
但白飯卻是有料
很特別





新鮮好吃



喔~~~美味極了





因為等一下要坐夜巴了
所以要連宵夜還有明天的早餐一起吃
吃超飽



謝謝這三天兩夜白的陪伴
看到你在阿姨家這麼快樂我也很開心~



可以在東京騎腳踏車~爽!!



在東京的最後一張車票
從川崎坐到東京駅



來領我的行李
謝謝阿姨的款待



謝謝辛苦的白

然後我就獨自開始探險
搭車到東京車站之後要去找夜巴的搭車地點
結果我竟然找不到之前查好的出口
只看到地下出口
於是我就開始胡亂走
看著指標有指向我要搭車的郵船ビル
於是就沿著空無一人的地下街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上了地面
我真是天才
找到了ㄝ!!!
因為夜巴沒有搭車站
通常是在某個大樓外面集合而已
然後我看到好多人坐在路邊我就走上前去問工作人員我的車次
然後問她附近有沒有便利商店
她指引我走去另一個地下街
然後我有聽懂也找到



是紫色的LAWSONㄝ真美
買一瓶茶之後又回去繼續等車





因為我的行李很重
所以街頭拍的很糊



十點五十分左右就上夜巴了
喔喔喔
因為是最便宜的車4500円所以不能挑位子
上車前在車門有貼座位表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去找位子
我被安排在走道~喔耶!!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素顏的日本女生
超怪的!!!
上車司機開始說一些介紹的話
然後大家都在用手機跟準備睡覺的裝備
眼罩枕頭什麼的

我這次坐的是VIP LINER
大推薦!!很舒服阿!!
十一點開車
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就熄燈
整片黑
然後大家瞬間都把椅子調到最平
140度~幾乎可以躺平了
還有附枕頭跟被子
整個就是好好睡喔!!!!!!
我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原本還想要看日劇....看個屁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