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一夜
半夜兩點我覺得身體在燃燒
醒來發現是因為蓋了兩件棉被
然後去尿個尿
突然超級不舒服
就大吐了起來
整個很莫名其妙

然後結束痛苦的嘔吐之後
繼續睡
這次有一覺到天亮
不過刷牙之前
又突然很有fu,身體發麻有點站不穩
果真又吐了一回合
原本想說不要去上課好了
可是又覺得一天不去應該會漏掉太多文法
所以就早早出門緩慢騎車上學去

帶了早餐可是不敢吃
因為總覺得吃了應該會再來一回合
只好一直喝水
可是因為昨天晚餐沒吃今天早餐也沒吃
好餓阿我~~~不吃飯對我來說~大酷刑!!!
於是KELLY天使拿她的蘋果給我吃
但我也只敢吃一點點

中午原本想吃早餐的吐司就好
可是又覺得便當不吃太浪費
於是失心瘋的去排隊微波



是不是很好吃~因為有黑橋牌害我很想吃便當
吃完以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
好不舒服阿~~~~~



正妹理髮師又在工作了



後面的李先生好羨慕!!也想被剪頭髮阿~

下午上課
我一直一直想衝去廁所可是現在門在教室最前面
太害羞了就一直忍著
結果下課去廁所
是想吐但是吐不出來的痛苦
雪特
終於熬到放學
可以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我們要去KELLY家



腳踏車雙載好青春洋溢阿



感謝點點同學贊助的金十字
讓我的不舒服稍稍緩和了一下



在一樓停車場



準備開始運動大會的大家







今天是羽毛球日
因為本人龍體欠安
所以只有坐在旁邊觀戰的份



後來非常專業的王凱莉小姐變出線,利用腳踏車拉線



道具很多ㄝ



猜猜這是啥



是橡皮筋ㄝ



下一個青春洋溢的活動是跳高



用橡皮筋編的



張社長又在吹牛



哇!!!



他這次是說真話ㄝ!!跳高超強~



跳完以後是下腰運動



leslie是腰力最強者!!



張天弱



王小姐也很強



susie也厲害!!



張天弱有多弱



超糗~



你去練芭蕾吧~



運動健將來的



又好失敗了好糗阿~



天黑了最後一個遊戲是跳繩



好青春的金曜日

運動完畢的下一個活動是吃拉麵
不過我的嘔吐意又來了
而且完全不想進食阿
繼續龜速回家
果然又再來一回合
然後洗個澡
今天八點多就睡了
我覺得胸口還有好滿的吐意
超不舒服
第二天吃不下晚餐
很開心阿~可是也太不舒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