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可是我懶得洗衣服

今天認識了第一個日本女生朋友
是38歲的知子姐姐
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38歲
有一點像以前的財管老師
就一副精明幹練的樣子
然後人好好!!

她之前在香港留學過一年
然後現在開始學中文
不過從頭到尾她都跟我講日文
人真的太好了
我一直問她要不要說中文
她都說沒關係
而且今天去無印良品的カフェ也是她請客

然後我跟她聊很多
這是第一次自己去做語言交換
不得不講話所以亂七八糟講了很多話
她也都聽得懂
我真開心~
最後她還說她常跟朋友在家裡煮火鍋
有機會可以一起去認識新朋友

好人好人!!!



這是她今天送我的小禮物
是她已經回大陸的中國人朋友給她的
因為她不知道要怎麼吃~所以轉送給我我應該比較需要
我說這可以配稀飯吃
不過日本人果真除了生病以外是不愛吃稀飯的

我喜歡知子姐姐
回家還跟她傳簡訊
因為她也是softbank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