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貴族
八人以上可以選擇2800円
食べ放題と飲み放題
可是覺得太貴了而且我又不喝酒
所以我們就選擇用單點的



大家~



我的葡萄柚沙哇
很好喝



酒鬼小婷



很快就臉紅了



紅臉與白臉

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





















好吃好吃好吃ㄝ






我們這一組的組員



你們都很強,我最弱

吃飽喝足意猶未盡
決定再去老地方



兩位張先生要去張羅我們的飲料



線香好香~我也想要這個



好繽紛的水果酒



好酒量喔小姐
還有我的三八嘴~



好開心



王小姐很不專心



張先生也不專心



洗八倒阿又來了



張社長太久沒訓練
越來越弱了



彈耳朵殺手



男殺手



好幸福的哩機摳被集體攻擊

最後因為住王寺的人們要趕終電
所以結束了今天的開心聚會!!

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一整天很開心阿
奈良~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