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比一天冷
是要過冬了嗎



今天的午餐
有不臭的韭菜

下午的N2聴解
我猜的好開心
如果考試也有這麼順
那該有多好
可是口語
真的有太多跟課本不一樣的東西了啦!!!
怎麼背得完阿...

晚上上班
是跟另我害怕的副店長還有17歲的こゆき中日混血小妹妹
我問她說我是不是最老的女生
她說~好像是你最大ㄝ
不過沒關係啦又看不出來
喔~真是的嘴甜的好孩子!!!!!
剛開始的兩小時
真的很不忙
所以一直聽小妹妹跟副店長聊天
我說我覺得副店長有點可怕
她說~她一開始也這麼覺得~但其實副店長是最好的人
而且日文不會也可以問他
喔~我也想像こゆき一樣日文好溜~~~

然後下班前妹妹問我要吃什麼麵
我請她推薦



於是今天的晚餐就是很多日本人愛點的つけ麵
副店長竟然給我半盤的叉燒!!!喔他真的是好人ㄝ
不過吃得我好撐
今天的晚餐是岩橋さん煮的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他還跑來問我好不好吃
我也有跟他聊天
他說我一年就會講日文了,頭腦很好
你人真好ㄝ!!!麵也煮得好吃!!!

今天因為有こゆき妹妹
讓我安心很多
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