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一直猶豫要不要輕鬆的搭車去上學
不過
為了省錢還是努力騎車上學去
不過腳痠阿~

一進教室大家都很認真在看書
我一頭霧水
看一下白板才發現今天要有漢字まとめテスト
喔!!!
快點惡補一下
呼~安全過關



今天的午餐寂しいなぁ。。。
有人很快樂的連休四天
全世界的人都來問我為什麼我姐妹沒有來上課
我說~因為她要連休阿



吃飽很無聊,去找我另一個好姐妹玩樂



我們都很紫不過拍不出來...
說好了明年聖誕節要去香港玩~~~~~~~~

下午久保的課是會話課
跟中國人妹妹小聊了一下
而且!!中國人意識很強的中國人姚先生愛上坐後面
他今天鬆口說了
他媽的中國人真的不能相信!!!雖然我是中國人但我不得不這麼說阿
中國人真的太惡劣了!!!
哈哈哈我大笑
他說他去上海新天地辦手機被貴很多
另一個中國人小罩也說他也是去那裡被貴很多
哈哈哈~都是因為我一直叫囂說我的手機很便宜
然後我一直說台灣人才可以相信啦
我還問姚先生:你上課為什麼要這麼冷靜
大家很歡樂的時候你就應該要一起歡樂阿!!!
不然你就坐到第一排去好了啦
希望他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下課的時候下大雨
不過打工的薪水指定要用UFJ的戶頭
還是得趕在三點以前去學校旁邊的UFJ開戶
可是住在浪速区跑到阿倍野区開果然被刁難
我就說因為下課再回去難波的話來不及在三點以前到銀行
於是他們就讓我試著開看看
因為要用テレビ櫃台開~
引導員問我日文OK嗎?我說日常會話應該是OK吧........
她就說那試試看如果可以就開,如果沒有被同意開戶的話
我還是得自己去浪速区的UFJ開戶
唉~原來詐騙戶連在日本也是大問題阿~~~~
麻煩死了



後來就被帶到小房間被摸不到的人問問題
螢幕上會出現在講話的人像
她會問我問題
然後指揮我要寫什麼,放什麼給他看
太好玩了
不過一開始等待時間加回答問題還有一邊等她辦理總共花了一個小時
我就邊等邊看書



一個小時之後
我成功了!!獲得了兩張紙
因為她堅持存摺要印有漢字的名字再給我
造字要一星期
好吧~
有開成功先拿帳號就好



可愛~SPEC好看~



小鬍子帥阿



謝謝mira從水果工廠帶蘋果給我!!!



聖誕節!!!要來了!!!到處都是耶誕味



喔....寂しい...



紫色一瞬間喔耶~



整點的時候會有音樂



聖誕快樂小貨車會繞場一圈



喔~本人更美!!
和阿光在hep five等西本さん和他的同事們
很隨性的找了一間居酒屋



今天是蜂蜜りんごソーダ割り



很昏暗的畳



吃吃吃



西本先生很北七在自拍



西本很逗趣~可以去當搞笑藝人



今天好日本



非常有趣!!我們拿我們的二級文法書給日本人看
他們邊看邊叫
日文好難喔!!!
我問了一題我想都想不懂的文法
日本人說
是題目的錯~因為我選的答案如果講給日本人聽~是可以被聽懂的
吼~~~好難
他們三月要考中國語檢定~我說不然我們交換
一定可以考滿分
日本人大笑說~如果他們考日文檢定可沒有把握會考滿分
因為日文太難了



今天很開心
聊了很多!!!下次相約去看神戶的燈節~喔耶!!!
西本說冬天下雪的時候要帶我們去很北邊的一個什麼山我忘了
有大雪可以看很美
喔耶
今天忍不住說了韓國韓國人有多髒....
因為很生氣就意外講日文講得很順
最後我還加了一句,都是中國人的陰謀~用日文!!!
講完我就忍不住大笑了................
野村小姐說他看日本人被韓國人搓到眼睛她都快哭了
還有跟中國人的比賽也很不公平

日本人說他們跟韓國人的關係很微妙
我們就說我們跟中國人的關係也很微妙



熱鬧的梅田美食街
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