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睡特睡
起床東摸西摸
又要去上班了
是密集個屁阿
我表現太好了嗎..........
哈哈哈

上班前看到下禮拜的班表我差一點昏倒
六天班ㄝ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被愛用了!!

晚上副店長來上班就問我
昨天是不是很累,是不是不想做了
我說~累死了
他說平常沒有這麼忙的
昨天是特例
我一臉不相信的問他~真的嗎.....
他就很誠懇的說~是真的!!!請你週末一定要繼續來上班
如果你週末可以來上班的話真的是幫了我們很大的忙~真的
哇靠
我就說我可以來上班只是工作時間太長身體受不了
他就說那上短一點也可以
哇靠

後來我看到店長立刻問他シフトが変えられますか
他說シフトは変えられるけど...
又在けど......
我立刻說一天八小時太長了
而且明天有事不能上班
然後他就說他知道了,那五小時可以嗎
乖~

今天我突然發現
中文好有用!!!
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的客人都可以交給我ㄝ
然後每次遇到台灣人我都很開心
因為會覺得自己有幫到忙
而且大家都會說我很厲害,然後給我加油打氣

殊不知我只是在騙吃騙喝
今天還遇到一對帥哥美女情侶檔留名片給我
叫我回台灣可以找他們吃飯
因為他們說這幾天吃最好吃的拉麵就是我們家
我一臉疑惑的問他們:真的嗎??
然後介紹他們一定要去吃一蘭!!!
不過我很有職業道德~我在他們吃完我們家的拉麵之後才說的
結果他們還真的要去


今天上班不愛睏
只是身體很累
下次不要再人情代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