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睡了三個半小時就起床
因為要去嵐山看楓葉
其實我很睏很累
可是為了美麗的楓葉
還是咬著牙出門去



一出車站就好多黃黃紅紅綠綠的



是畫吧



紅通通



黃黃橘橘有粉紅色的感覺



好秋天的落葉喔~





彩色山



我們去猴山看猴哥



罩哥跟猴哥在對話



張大著眼好可怕阿



紅通通!!!!



猴山山頂有一間房子裡面有賣猴子飼養
讓遊客買了可以餵猴爺們吃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人們好像才是籠子裡的動物給猴子玩耍



現在高度



第一次從高處看京都



很平很平



為了維護京都這個古都,法律規定不能蓋高樓



猴爺和京都合影



猴爺在看風景
這裡的猴子很野生!!注意事項不得不注意阿



遠處那一座山也很彩色



自由自在的猴子們



在屋頂上相親相愛的猿さん



互抓完還會交換喔~很可愛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
還叫猴爺過來給他吃花生,他才願意乖乖站在那跟我們合照



太陽出來了更美



大好天氣



坐在那裡曬太陽會很舒服!!!



白泡泡的雲



繽紛!



雖然太陽很大~其實還是很冷!



猴子們也在做日光浴



慈母!!抱著猴子寶寶曬著太陽溫暖的睡覺~



下山的路有溜滑梯捷徑



山下的神社絵馬是飯匙ㄝ!!!



一堆飯匙~很酷



這個日本人好善良,花了五百円寫絵馬
願望是希望南韓和北韓可以變朋友~



是畫吧!!!藍天白雲,湖裡有幾隻鴨子~還有正在划船的老夫老妻
幸福!!



鴨子鴨子~



楓葉美!!





猴山入口長這樣



是畫是畫!!!!美呆了對吧~~~~~~



好多人在划船



今天遊客爆炸多



午餐是豬排丼,日文是カツ丼,發音是katu don
勝利的日文是勝つ,發音是katu
所以日本人說考試前吃豬排丼,考試就會勝利
哈哈哈,給我亂矇矇到了
那我吃完豬排丼,下禮拜的檢定我也想要勝つ阿!!!!!!!
不過不管勝不勝利~這個豬排丼還真好吃ㄝ~



上一次來嵐山我也有拍這顆樹
然後我還說,下次來的時候他就會變紅通通
他真的!!!!!變紅通通啦~~~~







還是美



一直走一直拍



一直看到紅通通的楓葉心情大好



漸層



罩哥很北七



拍不停,日本人應該覺得我瘋了



然後是竹林,非常冷 



池塘





很大器



下一站是常寂光寺



賞楓名所,人超多



坡被落葉蓋滿了



黃通通











然後我們又爬山
對面的山五顏六色



眺望



小庭園
池子也鋪滿了落葉



落葉落葉





大鮮紅色





禁止通行的小路



太彩色了!!!



這個人家門口就有大紅樹~真開運



一路上都是紅橘黃綠



這家真美



感謝ミノル帶我們走走走
走到一個很有古味的小徑



這個達摩的毛也太~~長了吧



這是哪我也不知道



我以為嵐山會了無新意,沒想到還有這裡可以逛



好花俏的小樹~什麼色都有ㄝ



屋頂好酷喔



這裡好寧靜



葉先生應該很想來住這裡吧



屋頂很厚又很陡
感覺就是會大積雪的地方



看看他的名牌



阿咪先生說:你的名字出現了



人煙越來越稀少
氣溫越來越低

然後我們就隨便找了個公車站
準備搭車去京都車站找星巴克買城市杯
結果公車上的人也爆炸多
我幸運坐到坐位立刻昏睡!!!然後又大塞車
最好只好在嵐山就下車了



再會了彩球山



搭阪急回梅田
然後回家休息一下
又準備去上班了
喔~我活力充沛!!!!!!!!!!!
其實快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