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變週記
因為每天都好忙
其實是好懶

今天原本要打工
結果最近出現一個中年男子
突然開始很密集的上班
所以今天的班就換他上了
我感謝他!!!!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天~
呼...

早上起床覺得頭好痛
還以為是眼鏡太緊卡到
可是明明就很鬆
然後開始鼻涕流不停
面紙都被我用光了
最後只能用廁所紙
擤的我鼻子好痛呀
靈機一動狂吞維他命C還有灌熱水
下午稍稍停止了異狀

洗衣服
掃地
買菜
看書
看日劇
一天又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