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靠朋友!




一早到學校
kelly就把她珍貴庫存的斯斯還有ru ru交給我
這藥還真神奇
看一看我的鼻涕都不流了
可是怕回家又發作
所以又把他們帶回家

今天跟店長一起上班
他好難得開始跟我閒聊
而且他第一次開口問我學校什麼時候結束
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問我要在日本留多久
就讓我去上班了
結果我就說學校是到三月阿
之後可能就回台灣或者再多呆一陣子
然後他就問我要怎麼樣才能多留
我就說我還在想辦法
結果他提供了很多爛點子
然後大家都哈哈大笑
第一次可以和四個日本人一起聊天
還蠻有趣的

因為星期天要考試
所以這禮拜店長只幫我排兩天班
他真是個善人
還問我有沒有把握
我說
當然沒有阿我都沒時間唸書
他就說如果他去考他也沒把握可以滿分
因為日文實在太難了

後來有一個小時跟最近出現的中年男子一起上班
我不喜歡跟他上班
因為他會害我變更忙
不是我自慢~他的反應真的很奇怪......

不過如果我看到外面有一大票客人就會讓他去交涉
哈哈哈我很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