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我努力早起
可是今天真的太冷了
於是放腳踏車一天假
坐JR去上學



張同學



他在模仿

岩西老師嫁人了
今天是他在我們學校教書教了十二年還是十三年的最後一天
因為他夫家很遠很遠所以她無法繼續在這裡教書了



所以他要求全班和他一起合照一張
這是我換新班的新同學大家~是不是很妙呢
希望岩西老師嫁作人婦之後可以好好保護她的喉嚨~



下午經過家後面的公園
也變一片黃了

晚上和店長一起上班
跟店長一起上班很讚
因為他都會放好聽的歌
不忙的時候站著發呆聽歌~超爽的
如果晚一點副店長來了都會換成老歌!!!他還會跟著唱....
我都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下班之前副店長說:明天要領薪水了喔!!終於~
煮麵大叔跟我說:快點叫副店長明天請客
我只會一直傻笑....
副店只說:請客沒辦法~不過お菓子可以
我還是一直傻笑

今天上班遇到一個來自助旅行的台灣女生
我又跟她聊天
不小心又推薦人家去吃一蘭
哈哈哈
最後她要走之前突然問我
可以跟你拍照嗎?難得遇到台灣人~
我好尷尬的問店長...可以拍照嗎
店長說請拍請拍
喔~我笑超僵的.....
不過我喜歡遇到台灣客人!!!!!

每次下班煮麵大叔和副店長都愛問我要吃什麼
都是他們害的
害我每次下班都吃飽才回家
我死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