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早起想要看書
可是翁大姐推薦的"決定不哭的日子"看了會上癮
所以吃完早餐還是一直在看日劇

其實今天是下一個學期的分班考試
這次很衝!!整個考實力ㄝ
其實是越來越皮
都沒在緊張了
我今天才突然想到下午的考試又有口試了ㄝ
但我卻一點都不緊張

一點鐘考試開始
八個月之後再考
真的覺得很簡單ㄝ
大家應該也都這麼覺得吧
口試和聽力考試我也覺得不難
雖然不知道拿不拿得到分數
但至少我都有聽懂
是日劇的功勞!!!

考完原本要去環球影城感受一下聖誕節氣氛
結果今天下大雨又好冷
只好放棄
我們坐在一樓一直想有什麼活動
因為大家難得都把打工請假
可是想來想去真的沒有新把戲
只好各自解散
好空虛喔!!!!

於是我又去謝老闆家吹暖氣
她很受不了我老愛素顏走在日本街頭
於是說她要幫我整理一下



於是畫了濃妝頭髮又上了捲



我老了十歲



正面看起來好像人妖喔我



然後我們去逛街
我的頭好有喜感喔



逛爛了的心齋橋
今天晚餐是好久沒吃的一蘭拉麵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