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二天
卯起來看日劇



上戶彩在流星裡穿起來好好看的墨綠長版外套
最近街上好多好多人也都開始穿它

今天晚上跟西本約在芦屋
很巧的是電車經過天王寺的時候
阿光同學正好搭上我們這節車廂ㄝ



JR元町一出站就是滿滿滿的人潮



りさちゃん好可愛~很愛跟爸爸撒嬌!



百貨公司大街好有聖誕味喔
然後就跟著人群走走走
在大馬路上繞阿繞繞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



看到了神戶ルミナリエ本人!!!!
其實一路上都隱約有看到,可是因為人潮太多
所以警察有規劃好路線,只能單向通行一直繞路延著建築物一直走
我覺得很讚~非常有秩序!!!



西本一家人~幸福ㄝ!!



台灣學生VS日本小孩
我們可以溝通ㄝ!!!超開心的



很華麗



亮晶晶



滿滿滿的人頭




陷在人群中



阿光和mei



排隊走過



ミノル說這個每年都一樣
我很納悶如果都一樣為什麼還那麼多日本人來看
於是問西本,他卻說每年都長不一樣
我回家上網看之前的照片
真的設計的圖案都不一樣ㄝ!!!ミノル輸了!!!



今年蠻紫色的很合我味口



阿光先生很給面子
其實他四天前才來過!!不過因為西本邀他來
他就來了!



這個攝影師看起來真專業



這一家人拍照的POSE也很妙



最後一片門



可愛的mei講日文超順的!!我羨慕~



另外一個亮晶晶



人多到爆炸



但很美很華麗





レオ君好可愛!!



拍照還愛作怪



我真會做人,還買了糖果送小朋友讓他們好開心



最後一塊







這裡的屋台好整齊,都是白色的棚子



街頭藝人在折汽球



這樣一個要1000円!!也太好賺了吧



西本推薦這家店很好吃



原本晚餐要吃這家拉麵
不過好多人在排隊只好放棄
但看起來真的很好吃ㄝ!!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經過車站的時候好多人站在這個水箱前面拍照
我說:這是有什麼好拍的阿?!他們真的很奇怪!!



仔細一看還真的很好拍ㄝ!!裡面的氣泡是鈴鐺圖案



然後是雪花圖案



接著是星星



然後是



蝴蝶結和聖誕樹!!!



這個水箱真的太厲害了



更厲害的



是麋鹿



然後是



航海的圖案



兩隻麋鹿



晚餐去一家有古味的日本傳統餐廳吃飯



除了好喝的茶還有附好吃的梅子!!
西本先生不敢吃梅子~他兒子還一直故意要開給他吃
超好笑



我的焼き親子丼セット
好好吃



努力聊天



他越看越帥!!



我一直問他要不要跟我回家
他一直靦腆的笑
好可口喔!!!!

今天感謝西本一家人帶我們去看ルミナリエ
然後又被請了一頓
我跟西本說明年去台灣我請他吃臭豆腐
他要嚇死了

りさちゃん好可愛~mei問他在幼稚園有沒有喜歡的男生
她說有
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說是大什麼君
mei又問她已經是男朋友了嗎
她好害羞的說不是
我就跟她說要加油喔!!
她笑翻了
好可愛喔!!!

晚上回到大阪
超冷
騎車去謝老闆住的地方找她



感謝謝美女帶泡菜來送我
好開心喔!!!

在她的民宿吹暖氣~好幸福喔!!!
最後還是得頂著寒風騎腳踏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