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謝老闆明天要回台灣了
今天要帶她去看中之島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御堂筋白天美,晚上也很美



繽紛極了



好耶誕



不只是行道樹
連兩邊的大樓有些也配合變得很繽紛



有些大樓會有意外的驚喜
好浪漫~



邊騎邊拍還要邊擋風
今天風大到一個很可怕!!!冷死我了



觀光客也一直叫冷



又是一個大樓驚喜



美嗎



每根樹都被燈泡纏到頂端



十字路口警察禁止行人走到馬路中間拍照



中之島到了



大阪市役所很美



南瓜馬車



好耶誕味的走道





我真的要冷死了啦
戴手套的手還是凍到很痛ㄝ



小胖子雪人



瘦巴巴雪人



企鵝一家人





淀屋橋兩岸很美





兔子很可愛



是獅子但太亮了



海豚



這裡的屋台都很洋味~賣的都是沒看過的東西
這是香腸可麗餅!!酷斃了



很有fu的餐廳



大阪市中央公会堂



變得好可愛喔!!







好紫好美



大阪市役所





原來現在只有六度!!!
鈴木一郎怎麼這麼帥阿
六度加上強風
真的很冷!!!



回程的路上騎另外一邊也有驚喜





聖誕老人在賣麵包



很亮很美



心齋橋新開了小肥羊麻辣鍋



好想吃喔各位同學!!!!



晚餐是一風堂



沒吃過的新口味
好吃ㄝ

付錢的時候我覺得店員好眼熟喔
我以為是來我們拉麵店的客人
後來我看到他的名牌!!我竟然有在班表上看過他的名字ㄝ
回想一下想到他是之前有見過一面的同事!!!
原來他在兩間店打工阿
不過我覺得有點尷尬所以就低頭走了
謝謝謝老闆的好吃一風堂!!

原本要帶謝老闆去長頸鹿
可是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就陪她回民宿吹暖氣整貨聊天



好幸運的謝老闆花五百円在環球影城抽獎抽到的大娃娃



真的很大隻ㄝ!!抱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然後一直聊一直聊聊到一點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喔~一開門就覺得
好....冷....喔.....

不過聽說明天最冷
所以我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
預計在家冬眠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