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
沒在怕的我
一天到晚被提醒
現在在打考績~要處處小心
是!!我會勞記在心

最近
老闆的口頭禪是”我都有放在心上”
她說:之前跟妳提過的事~我都有放在心上~別擔心
她說:今天副總來,我有跟他提了~他說他會記得~我都有放在心上
她說:年底打考績的時候~我會幫你爭取~我都有放在心上

我說:是喔!謝謝!!
我說:是喔!謝謝!!
我說:是喔!謝謝!!

雖然一切都還是未知

我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最近人事變動變變變
實在很嚇人
不過怎麼吹好像還吹不到我們
下個月
我很期待會有什麼新氣象
原來再怎麼不可能的事都會發生耶
我相信~讓我們自己做,一定會更好不可能會更差
因為我們好團結
我喜歡現在的氣氛!互相幫忙是我們3個的默契
再來就是要一起進步
然後天天一邊工作一邊玩樂~一邊玩樂一邊工作



壓力打不倒我
忙碌的生活打不倒我
惡人也打不倒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