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真的好無聊喔
我的夥伴們都很忙不在大阪
害我更加無聊

上網找過年一家六口要住的溫泉飯店
松葉蟹和但馬牛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期待喔!!!!
可是找不到素食的会席好苦惱!!只好寫信去問旅館
希望快快有好消息~~~

北海道我還是好想去
可是接下來都好貴好貴
翁大姐說錢再賺就有了
時間和經驗是無價的
好吧
二月就給他花下去!!!!!!
就算只有一人成行我也去!!

一直看旅遊網站
有好多一天的旅遊團可以吃飽飽又有車坐
好想參加喔!!
下禮拜如果不用上班我就要大玩了
天天呆在家好可怕

晚上好冷還是要去打工
聽說是三度還是四度是嗎
我只知道我把自己包的很好!!
去上班比在家舒服ㄝ
因為我一直站在暖氣出風口取暖
好溫暖喔!!!

今天不忙又有飲料喝
只是慢動作大叔一直在廚房卡位想繼續煮麵
結果
出現了奇景
整排客人在等麵
然後整間店大客滿外面還在排隊
這一切都是因為
慢動作大叔用龜速在煮麵
我看煮麵大叔站在旁邊都快發火了
我跟年輕小弟對看然後我們偷笑了...........

今天又出現怪客人
醉漢一群
其中一個去後面上完廁所他就亂走亂走迷路了
他的朋友們出去找他
找到之後一群人就走了
重點是那個上廁所的他的麵一口也沒吃
包包也沒拿走

哈哈哈哈
太妙了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