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假好閒
所以我很好約!
隨口說了那去看琵琶湖吧
於是美夢成真!!



在滋賀県的休息站



哇汙~琵琶湖真的很大耶



對面山上的頂端有傳說中的殘雪



休息站還有一點點美麗的紅葉



然後第一站是近江八幡



跟書上看到的一樣



這裡的停車場停車不用錢
但我們卻停在外面一次五百円的地方再走進來



聽說是有名的八幡宮



今天天氣超好



門口就是拜交通平安的
因為天天騎腳踏車在路上奔馳~一定要好好拜一下



剛好看到有人開新車來祈福



亮!





好木頭~



第一次在日本求籤



竟然讓我抽到聽說是很難得的大吉!!!
什麼都吉ㄝ!!!我好開心喔~~~~



旁邊就是纜車站



坐到山上可以看到更美的美景



近江八幡就是這麼美



先去覓食



近江牛すき焼き1800円
聽說是名物所以就店了



鍋物長這樣~真的好吃!!!



吃飽準備上山去



車來了



慢慢上升~景色越來越美







ロープウェーに乗ってる







到站之後的景色



這裡的纜車真摩耶山第二段的纜車一樣
小小一個車廂卻會擠很多人



爬到山頂往下看



整齊的田





田和琵琶湖



太陽很大天氣超好



琵琶湖!!到哪都看的到~



水鄉めぐり



聽說也是很美的地方



房子好像火柴盒



這座山像趴著的獅子



很妙



真的有臉的感覺



然後下山是用走的



空氣超好



在森林裡



辛苦的山路~運動一下



山腳下又看到美麗的紅葉



辛苦運動完畢
有甜頭可以吃~CULB HARIE的本店在這裡耶



之前在梅田有買過
這次來本店吃下午茶



可愛的薑餅屋~它看起來有點驚訝!



可愛阿



又是薑餅屋



這樣就要四百多
真的是買回家比較划算!!



甜滋滋~好吃好吃



喝個紅茶道具一大堆~~~~
要等沙漏漏完才可以倒出來喝



外面的庭園



漂亮玻璃珠在陽光下動阿動的閃亮亮超美



戶外座位還有附暖爐喔



好熱鬧的薑餅屋



貴鬆鬆的本店掰掰



夕陽也很美



如果有下雪一定更有味



今天的交通工具很帥



把門通通打開我覺得他會起飛ㄝ



下一站去京都
這個大樓好用心,把辦公室的燈佈置成聖誕樹



來京都只為了看它



又是一個好耶誕味的地方



浪漫燈海





大樓的正面是這樣



站在這裡就覺得很開心



雖然冷颼颼~但有幸福的感覺



大樓前的廣場一整片都是燈



下班回家應該都覺得很開心吧~



帥呆了~很奔馳~



下一站是鬼打牆的万博公園
因為同樣一段高速公路走了三遍還是找不到它的入口



最後只好放棄,站在遠遠的地方拍它



晚餐回到心齋橋找食物吃
這個是牛肉,吃起來好有牛肉麵的味道



這個好清爽好好吃



沙拉~不難吃
但我們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たれとキャベツ就是吃串かつ的標準配備



炸炸炸
這家店好吃ㄝ!!比通天閣的名店好吃!!



炸起司超級美味



飯後點心是明石燒



有點像章魚燒但外皮是蛋皮~
然後要泡在湯汁裡面吃
我覺得比章魚燒好吃!!!



這個是章魚燒~不過我太飽了一個也沒吃
聽說很多蔥很美味喔

晚上回家跟媽媽視訊
她就打給去大陸出差的翁爸爸~用擴音
我趁機大叫!!因為上次跟他通話是父親節的時候~~~
結果翁爸爸忙著打牌根本懶得理我
我就說我今天抽到大吉ㄝ送給你
他就很冷淡的說:大吉是可以幹麻啦
我說:大吉送給你你等一下就要自摸了啦
他又說:阿我在跟你講話是要怎麼自摸啦
我就說:好啦好啦你趕快拿大吉去自摸,我不要吵你了


我好孝順喔!!!
翁爸爸應該也很開心!!!
他朋友的小孩應該沒有人會打電話祝爸爸打牌可以自摸贏錢吧!!!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