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中午開始
跟中國人們一起上班
仍然又是無敵忙的一天
店長一度煮麵煮到手軟
而且外面再度大排長龍
而且秘密客社長大人
他來了!!!
是一個老頭
在我們非常非常忙碌的時候
我看到那個客人吃完麵塞錢給店長
後來店長給我兩千円說是社長給的紅包錢
喔耶~
我跟大陸妹一直說我們剛剛有沒有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店長說沒有阿~最忙最忙的時候讓社長看到真的是太好了

好險我們都表現的很好

忙忙忙
忙到四點多突然沒有客人
店長看我很累就問我要不要提早下班
我立刻說好!!!!

然後我偷聽到來吃麵的隔壁店家跟同事中國人煮麵大叔聊天說
明天是最最最最忙的一天
於是下班的時候我發現店長還沒排下禮拜的班表
聰明的我立刻把明天畫了一個X
喔~~~~我的腳需要休息!!!
我的家也需要整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