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
休息了一天
去了好久沒去的玉出買菜
還有最重要的是
去FAMILYMART繳了去北海道的錢!!!!
喔耶喔耶
大雪我來了!!

好久沒煮飯了
煮了一鍋天香回味麻辣鍋
好吃!!應該又可以吃好幾天了

晚上跟翁媽媽視訊
她說她看到我前幾天被賞一盤壽司就開心成這樣
她都要哽咽了
在台灣要吃幾盤就可以吃幾盤阿
不過她覺得我現在很懂得珍惜

辛苦工作完獲得的美食
更加美味

然後未來計畫可能又有變數
沒關係沒關係
去哪裡做什麼都好
總之就是盡力去做就是了

昨天難得跟葉小敏聊天
她問我現在日本有多冷
我說出門如果手沒放口袋就會冷到痛
在家講話會冒煙
去公園的廁所尿尿也會冒煙
大概就是這麼冷~
不過現在還不是最冷的時候
二月二月
應該會很刺激吧!!!

為了可以好好的吹暖氣
今天把家裡大搬風
而且好好的整理了一下
我鄰居血拼完來我家展示
還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家超~~~~~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