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凱莉說
我的無名倒店了


我也好想繼續紀錄我精彩的每一天
可是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倒數一個月
每天都努力開心過
可是睡覺前
都會小小的難過一下
一年
就這樣要過完了ㄝ!!!!
太快了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可是又好像收穫滿滿的

每一次跟大家出去溜搭
都要玩得更開心
然後結束之前
總會小小感傷一下
以後這種每天見面的日子
它會消失

總之現在的心情
就是大快樂之後
回到家就大感傷
因為回想這十一個月
我真的過得太好太順利太快樂了!!!!!
交到好朋友、遇到好老師、找到好工作、認識好同事
全部全部都讓人很捨不得

常常在想像最後一次去關西空港搭飛機要回台灣的時候
我會不會又一個人淚灑機場
太蠢了
然後我卻又很想回台灣
回到有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弟弟的溫暖的家
我要精神分裂了

倒數一個月
我要更努力的過每一天
然後回台灣
繼續接受挑戰


我太愛我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