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平安抵達台灣之後
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吃吃吃
晚餐是舅媽替我接風的典華自助餐
消夜是一年不見的鹽酥雞和臭豆腐

回來的第一天晚上
我就好想好想打電話給還在大阪的KELLY
不能打電話好不習慣喔....

隔天線上遇到她我跟她說我很想打電話給她
她說:這麼想我阿?
我說:不是~我是要跟你說臭豆腐跟鹽酥雞好好吃喔!!!!
她當下應該很想掐死我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很蠢
聽到有人講台語會不由自主的想說:有台灣人ㄝ!!!
蠢....這裡是台灣阿!!

還有買完飲料差點用日文說謝謝

第二天吃了龍城的好好吃三寶飯
然後買了新手機
晚上全家去吃了陶阪屋

第三天終於可以早起去吃美而美!!!
中午去銀行辦事
詹美女和我師父人好好帶我們去人文空間大吃一頓
然後下午去宜蘭玩樂
晚上又趕回台北因為王椪柑大美女要請我吃好好吃的義庭咖啡

第四天的今天天氣終於放晴
中午跟翁大姐約會去吃了爭鮮之後
下午茶跟洪媽媽還有惠齡去了咖啡弄
吃了好飽之後去找了嘉嘉美女跟謝老闆
聊天聊天好開心阿
今天晚上終於吃到翁媽媽煮的世界上最美味的晚餐

一直吃一直吃太爽了
但我的肚子有要爆炸的感覺
葉先生問我說:養一個小孩要一千萬,那養一隻豬要多少錢
我覺得我頭腦好好!!因為我立刻說:問你媽阿
哈哈哈

時間過好快喔
只剩九天
我要再大吃大喝九天!!!!!繼續努力~~~~~~~~~



回到台灣很開心
因為翁媽媽幫我鋪了很美的紫色床單等我回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