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祝我姊生日快樂
不過因為她好像沒送過我生日禮物
所以我也不打算破費
有心最重要

可能是因為我人很好
今天一早幫國手去學校上通識還有交作業
所以老天爺讓那個愛睡覺的先生昨天很早就睡著了
然後今天精神很好的可以載我出去玩
不過我們真的很弱
想不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結果其實大溪老街還不賴
走走逛逛開開眼界
只是車子多了點
可是上演全武行讓我看得很過癮
只可惜沒有再多打幾拳


原本我想去找小天使
可是先生說在她是在三峽的另一頭要改天再去
其實我很down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已經好幾年了我都沒去看她
心裡很不好受

從大溪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研究從7-11買來的爛地圖書
因為等我會開車我要自己去
先生叫了我一下
一抬頭是小天使的家
可是門又關了
已經是第二次了為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要進去看看我還能不能找到妳
然後我又一直問先生什麼時候才可以去
他一直叫我不要說話
忌諱什麼
我沒有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