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級發表的日子
九點半在別館的走廊
大家都在找自己的名字

一年級是從1A開始一直到1G
再來就是二年級了
我以為我差不多會在1C
結果不是ㄝ~
因為人很多所以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找到我的名字啦



結果是1F~~~
不錯不錯
我們班的國籍還真集中
韓國人孤拎拎一個人好可憐
班導是三十代的女性
感覺頭腦很靈光但是非常嚴格
今天班會就一再的告訴我們
她是很嚴格的老師
比她晚進教室就算是遲到
就算是生病要請病假也要在上課之前打到學校請假才算.........
還說她聽不懂國語、粵語、台語、英文、韓文
所以在教室一律只能說日語
哈哈哈~好嚴格的老師~我喜歡!!!!!
老師說她前一個班級是中級班,所以講話習慣很快
我們要仔細聽,她會儘量的放慢
很好很好剛好可以訓練我很弱的聽力




看看憶梅他們班好國際化
有美國人還有英國人
不過她是2D~太高級了
我也要趕快加油加油



我的考試總分是53分
真是有待加強呀呀呀
課本用的是初級上
老師說星期一從第八課開始上
等第十課上完就要換初級下
再上完十課就可以升中級了
要開始認真唸書了!!!
七月的N3來吧來吧
考完就可以快樂的迎接眾多親友的到來~~~~~~~

昨天晚上詹美女問我想吃台灣的什麼東西
很剛好昨天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突然很想吃蔥油餅!!
好賢慧的詹美女教我怎麼做
我今天回家之前馬上又去超市買材料
ㄝ~真的很簡單耶
買了日本的強力小麥粉~也就是麵粉
加水攪一攪再揉一揉
然後加蔥又加鹽
日本的蔥好貴~所以我只好買冷凍的
再加一點點油攪一攪
然後用袋子裝起來讓他發酵
之後再煎一下
哇~~~~登登登登~~~~~~



好~~~~好吃的蔥油餅完成了!!!
雖然不美麗但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為什麼日本沒有賣醬油膏
真的很討厭~~~
翁媽媽說把糖加熱水溶化了以後加醬油就會變醬油膏
可是糖都不溶化
我自做聰明的把他們加在一起用微波爐加熱
結果.........成品是一個好臭好可怕的東西!!!嚇死我了
還好超市有賣李錦記的辣椒醬
勉強就這麼湊合著吃了

歐~~~我好想念醬油膏
還有為什麼黑醋在這裡這麼貴
一瓶要幾百元ㄝ怎麼買得下手
誇張

謝謝詹美女讓我有台灣味可以大吃一頓

今天是翁大姊的生日
歐歐歐
生日快樂
根據劉老師的說法
你距離成為很好命的人妻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好好把握美好的單身時光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