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大創舉
我要趁腦袋還清晰的時候
趕緊把這快樂的兩天給記下來

話說第一天一大早就下起雨
很悶
可是很瞎的是沒半個人帶傘

我們依舊不改慢吞吞的本性
接完詹欣欣夫婦就遲到半個小時了
真是對不起準時的排骨精老公和痴痴在家等待的笨蛋情侶檔

第一站是直奔蘇澳吃午餐
可是明明才剛吃完早餐一點都不餓
好險車子多了點讓我們12點多才到餐廳
哇賽人超級多
我們排到80號臉都綠了
不過老闆很有效率一直在叫號
原來總共有一百桌在輪
不錯!老闆很聰明
點了兩千五百元的合菜吃到要吐了

每一道菜都很新鮮
謝阿揮不改搞笑本性

難怪詹阿欣說要跟我收娛樂費
最後的甜點是養樂多
聊著聊著原來謝阿揮也認識養樂多小開
怎麼好像跟我說的是同一個人
也太巧了吧

吃飽了往北濱公園走
感謝宜蘭通帶我們走小路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我喜歡
看到海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拍拍照又上路
因為金媽祖廟人好多
所以直接到大家都說要去看看的豆腐岬

說真的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所以又很認真的拍拍拍然後又上路了

走過跨海大橋

去我們出社會後都愛的財神廟
好大一尊金光閃閃的財神爺
有人很認真拜財神
有人很認真拜月老



只能站在一旁看

拜完買一張刮刮樂試試手氣

果然再廁所旁邊的攤販有穢氣不會中獎啦

上路後繞到羅東
先到有名的林場肉羹
名字超酷的
肉羹超多很好吃
可惜我們的肚子一點都不餓
一人只吃一半而已

重點來了
羅東夜市果然超多人

阿灶伯排隊快排到巷口了超扯
只好放棄
我們先去買好吃燒烤跟包心粉圓

我跟你們說有多好吃都沒有人要相信我
是不是覺得我跟葉老頭去人擠人很瘋狂
機車ㄝ超擠熱到我都冒汗了
就為了把超好吃的包心粉圓買給你們吃


聽到你們一直鬼叫說好吃
再辛苦也值得

夾娃娃果然是大家都愛的遊戲
大家都有收穫很好很好

再買個欣欣最愛的考玉米
還有宜蘭通先生的大腸頭
準備回民宿享受了

經過射飛標的攤子
宜蘭通先生手癢
於是他和排骨精和葉老頭三人大顯身手
宜蘭通先生第一名超準的!排骨精和葉老頭平手
在我們稱讚第一名先生的時候
他好驕傲的說
厚拜託!我最會射了!射什麼都馬很準..........

上車前大家一直問一串心是什麼
就跟你們說無法解釋了ㄇㄟ
一人去吃一串就懂了
果真
每顆心都很難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