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點都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這個週末我太開心
雖然星期六早上考試下大雨害我很DOWN
可是信義A8的畢業展我超開心
因為我遇到了好多人
怎麼這麼巧
好險好險我有去

然後晚上有好人請客
因為要祝福羅二哥去香港順順利利
有人提議用生蠔乾杯
白痴ㄝ
好吧我也吞下人生第一顆生壕
媽ㄌㄟ真臭
我這輩子不想再去吃上闔屋了
雖然可是吃很多美食
每次吃完都很不舒服
何苦阿大家
吃完都鬼叫鬼叫叫不停
因為實在太撐了
我覺得我的肚皮快要爆裂
不過還好有COME ON BABY 我們拼命的想贏
因此消耗不少食物總算舒服了一點
可是下雨天有車開不得害我又小不爽都因為你心太軟
下一次我一定會抓狂你小心一點

還有小插曲我還是很北送
因為我覺得你不應該這樣對待我
難不成是我自以為嗎
而且是還是第二次
其實你知道我很瞭解你
我知道真正原因
或許說真話才會釋懷

因為我開心過頭所以把裝滿包包的愛心小禮物通通送送送
喜歡的人通通拿去
因為我不想白費我的苦心
重的要死也沒人領情
你們開心我也開心
至少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