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很賴床睡到10點才醒
比我預定的時間晚了兩小時
我媽看到我一直叫不停
因為我今天要考試都還沒唸書所以前一晚叮嚀她一定要早點叫我起床
其實我心裡緊張個半死還要假裝很鎮定的告訴她
不會太晚阿我唸得完啦

然後我立刻飛奔去MOS看書
非常非常認真的背了兩個小時
中途有一點點懊悔昨天看什麼愛殺十七
前天看什麼金剛
如果早一點唸完現在還可以睡覺ㄝ

然後很緊張的看完
然後很匆忙的去學校
考前看書時間一直再跟菜媽和欣欣聊天
邊大笑邊祈禱希望考試不要全忘光
結果好險看到題目手就停不下來
刷刷刷一直寫寫得我手好痠
一字不漏我又成功了
阿明我愛你

考完陪菜媽跟網咖小組去打魔獸
很開心阿
這樣才是大學生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