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碌
忙到我頻頻深呼吸
否則隨時都要爆炸

每天回家就是不停的跟老媽報怨
我造了很多口業好煩

可是我真的不吐不快
雖然比來比去只會氣死自己
可是我實在覺得很不爽

煩人的人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再來
很閒的人可不可以早日覺醒然後變勤勞一點認真一點

這樣我就不會爆炸了
求求你們


每天老人們都催促我快點回家
我也想快點回家阿
但是桌子亂七八糟
是要怎麼說走就走

回到家吃一些東西就想倒頭就睡
清醒的時候都是10點多了

蔡姐夫來我家坐坐
看到我倒在沙發上睡死了就說
你妹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累
我聽了都快流淚了



一直跑上跑下
只因為我無法拒絕你們的要求
然後久而久之我就變成萬能的嗎
都一個人做就好了還請別人來幹麻
感謝你們的厚愛
但我真的有點吃不消
是不是打從一開始我就該像別人一樣不負責任
就不會造就今天的下場


我知道應該要停止報怨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幾天超不順的

或許明天覆審不會再來
一切都會好轉

但我真的膩了

快快快換一換吧




還好中午有夏天的天使來陪我吃飯
不然我肯定會把那些惹毛我的人一人呼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