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珍珠害我無法穿上新小綠出去亮相
而且我害怕跌個狗吃屎
還是等待下一次好時機吧

今天很酷喔
根本是另外一個你嘛
我稍稍有傻眼了一下
今天的打扮很成功
不然換一個天天都要穿西裝的工作好了哈

第一次參加喜宴不是跟爸媽同行
很豐盛的一餐通通都是活跳跳的海鮮
不過都不認識同桌吃飯不太自在
而且老煙槍太件了一直攻擊我

還有可能因為你誤導我
讓我一直以為新娘很醜新郎是被逼婚
不過其實算是郎才女貌呀

六千元一餐我還是覺得太貴
不過看在新郎頻頻來招呼你的份上
好吧我相信你跟他交情真的很好
不過為何他一直對你擠眉弄眼
有鬼喔

總而言之
今天的wedding我覺得很奇妙
也好在你堅持沒有把車出借
我才沒有又變落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