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爆料
每一個人都來跟我爆料
你們每一個人都很酷
昔日好友現在是什麼模樣

你不應該退縮阿
你應該留下來跟她硬拼到底
論實力你一點都不差的

有腦子的人都替你感到心疼也很氣憤
心疼你遇人不淑
氣憤你不懂得保護自己
然後搞到最後這種下場

八婆與胖子
你們的報應還不夠多嗎
為什麼你兒子會這麼瘋狂
就是妳造的孽阿
為什麼你會被前夫詛咒沒有朋友只有無知的狗陪伴你
這也是你太賤的後果

你們可不可以停止
不要把那個地方搞得亂七八糟
讓別人來看你們的笑話!

還有你們不配跟我說話
問我問題我的回答只有不知道我不會
叫我幫忙我只能說不好意思我沒空
以後請不要跟我打招呼更不用來噓寒問暖
因為我會覺得
你們真的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