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在上下課的路上
聽到路邊的媽媽在跟小朋友說國語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因為小朋友看起來就是日本小孩阿
最近還看到老師在路口教訓想闖紅燈的小朋友
還有聽到中國媽媽在說話
原來我家附近有中華小學
不知道他們上課是用中文還是日文....
如果是用日文上課~我還真想去旁聽.....

今天突然發現
大西老師說的話我越來越懂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今天嘴巴有比較開
還是我的聽力又進步了一些



每天中午都吃到肚子快爆了
追求的就是一個爽
不過牛仔褲越來越緊我完蛋了

下午演習課大家說著自己的夢想
我希望我的夢想可以成真
我們最後一排三個人好有默契
老師說是三連發
可能我們年紀大了的人夢想才會都一樣
我要努力努力
張同學很熱心一聽完我的計劃他立刻舉手,叫我以後有需要幫忙的話儘管聯絡他
真是好孩子一枚

下課回家今天剛考完第十課想放鬆一下
於是開始動手包水餃
因為水餃皮好貴所以我連皮都自己做
今天還做了台式泡菜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好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