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說不清
你說有事好好說
我都照實說了你還想怎樣

我知道你的顧慮
你說的我也有照做
只是這次
擺明了你故意要出難題
你說的理由連你自己都覺得很奇妙吧
聽你講了老半天我真的不懂
你是為了拒絕而拒絕
根本不是什麼鬼扯的原因

壓力我知道你們都有
為何是在我身上爆炸
難道我做的不夠好嗎

一時的情緒我只是搞不懂為何她可以我就不行
難不成她的表現有比我好
怎麼可能

原諒我一時衝動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一個小時候
你雨過天晴因為你們擔心的問題解決了
所以我的要求也通過
什麼跟什麼
雖然內心無法平復
不過這個結果我尚可接受

以後
可不可以去掉中間這斷
傷感情的這段
直接跳到後面ending就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