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到撐了的大家
吃飽後又開始拍照







拍夠了到處走走





飯店的一樓



唱歌的地方~但很貴!



電動間~



戶外溫泉





室內的
因為都沒有人在泡所以有機會拍照



可惜因為太熱
而且大家都害羞所以沒有去泡溫泉~



一回房間,桌子被收起來了
變成這模樣
被子超舒服!!



可愛的袋子我拿到紫色!!



洗完澡大家到蛤貝集合



DOOR MAN是剪了新髮型就不準我們碰他頭的張小弟





男生們已經開戰了



俊男美女阿~



大家





忙碌的大家



他一直叫我幫他拍一張~



我是最清醒的攝影師



今晚文さん愛上衝天泡頭



不喝酒的周さん認真的在看電視



好忙好忙
屋頂快被掀了~



今天是GOLD第一集
但飯店電視這一台超模糊.......
不過好久不見的反町隆史一樣帥阿
而且我覺得GOLD好看~



イク小妹妹超強~





衝天泡小弟很幸運的中獎了



好紅~





可怕的拖鞋海



厚~好擠喔!



又要我幫他拍一張



可愛阿~



張天馳越來越自戀了



但我始終搞不懂這是什麼手勢





瘦排骨喝醉了就開始發瘋





訪客越來越多了
整晚都有不認識的人來開門然後看一看又走出去



不夠~因為女生們太強了



天馳弟~再見~



高手兩位~臉不紅氣不喘!!



這時男生都差不多倒了
女生們出去外面找酒

然後外面發生了一場可怕的鬧劇~



哩機摳~再見~



在看戲的兩位,一直想學小叮噹睡在櫃子裡



文さん~再見~



好好喔~















ゆみ~再見~







這兩個人很愛玩



今晚大家的戰績

黃湯下肚
又是日文變超強的時候
各國人都可以交談了!
把我們班的男生K.o之後
還可以去和別班的人續攤~我們班女生太強了
原本不認識的大家喝了酒好像都變很熟!非常的奇妙~
聽說是玩到早上五點半
不過我差不多兩點半就先回家睡覺了

呼~這間飯店雖然是舊飯店
但我覺得住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