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三小時之後
速速起床
然後速速出門
因為我小看了從學校走到天王寺動物園的時間
所以有點匆忙
很可憐的嘉嘉在一大早被我喚醒
然後自己搭計程車去找飯店
ごめんなさい~

kelly人很好知道我會慢吞吞
所以在學校等我



再一起走去天王寺動物園搭車
結果還是遲到了幾分鐘







在車上大家都很亢奮
不過我有點睏......



她很怕暈車~
聽說暈車的話就要這樣
用力咬手指可以分散注意力!



偷來的照片我喜歡!!有假象的很白~



早餐是嘉嘉從台灣帶來的好吃麵包



坐了一下到了休息站~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我們是標準的觀光客阿
休息站的東西一樣是貴
所以走走看看什麼都沒買



我們怎麼來到廣島了



這次出遊總共有四台遊覽車









一路上的美景
拍一拍我就開始
昏睡!



這裡的房子都像廟一樣



睡醒了就到了蒜山高原



大家坐這樣一條一條的





午餐時間到了
很幸運的我們選到豬肉桌
聽說別桌有羊肉ㄝ!!!如果我吃到羊肉桌應該會被臭死吧







因為鐵板超會亂噴
好險店家貼心的提供圍兜兜





我們四人一桌~



很可愛的餅乾可以沒有買



稻草人!!



大牛很可愛不知道是什麼店





到處都是像廟的家



第一個景點是有名的出雲大社
聽說縁結び很靈阿



本班兩位長腿美女





又要洗手了
導遊說先洗左手再洗右手然後用左手捧水漱漱口







老師說要求姻緣的
要認真拜一拜
但我求了大家身體健康應該也可以吧
我還有記得幫大姐求好姻緣不知道可不可以



又是要錢的籤
在台灣很好阿~想求幾隻就求幾隻~自己覺得不準還可以重來
在日本,每個地方都是先繳錢再說



如果求到不好的籤的人
都會把籤榜在樹上



結緣神社的繪馬果然是和男女有關



哇~這裡有好多100円!











導遊說這是結婚的場地
上面那條遠看像麻繩的東西是有玄機的



大家聽完都開始瘋狂起來



因為把錢幣朝它丟
如果能卡住不掉下來就可以有好姻緣





很賣命的大家
我和kelly在旁邊一直大笑
因為有些人丟一個銅板上去
會再掉三個銅板下來
這是賺錢的好方法ㄝ!!!!!!



我們班的女生們~
結束這個景點之後
就往飯店玉造溫泉前進





我們被分到四個女生睡一間
一進房間,桌上就有這些等著我們





然後很親切的阿姨馬上進來幫我們泡茶和聊天
然後解釋一下溫泉開放的時間以及吃飯的地方





喔~是好好喝的日本茶!!!



很開心~而且很貼心的會把茶葉和茶具留著讓我們繼續泡





房間非常的日本味



從六樓往下看的庭園



還有吸煙區



採光超好



塌塌米的房間好香~
不過我打擾susie吃お菓子~她不開心~哈





乾濕分離的廁所很乾淨!





璧廚裡放了浴衣和泡溫泉的配備



洗手台在外面很貼心



還附男士的用品~是KOSE的唷



隔壁房的五個美女~



我們的房名



電梯口的造景





哩機摳好像媽媽桑~



非常日式





好整齊喔



後面的舞台上還準備了卡拉OK







我們很早來
覺得要穿浴衣才有FU阿~於是趕緊回房換裝備



哇屋~整個都日本了起來



正!!





再去廁所整理一下



美!



外國人也穿浴衣



MM好可愛
外國人也很可愛



全班大合照,不過有四個人沒來阿
如果大家都來一定更好玩~









好整齊!!!!





這兩個人也太可愛了吧

以下是美麗的菜色





































好飽好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