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你終於派上用場
不過我的腳好痛只好先回家換個便服
可是下班用一用也8點了
還能去哪
而且我腳痠到不行又很累
哪兒也不想去
看醫生也很遠所以改天再去吧

好吃的牛肉麵有讓我稍稍恢復了點元氣
不過我的襯衫跟鞋子都沒買到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逛街
晃來晃去好想吃冰
臺一當然是最佳選擇
草莓芒果牛奶冰一百二十元
心一點也不痛
舒服舒服

才9點多我已經哈欠連連
怎麼這麼弱
一心只想趕快回家洗澡睡覺還有別忘了要吊腿

今天我爸爸媽媽都不在家
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明天要上班
所以今晚哪兒也不能去

很誇張
我天天都好早睡
我快要發瘋了

對不起因為我晚下班
結果讓萊爾富陪你那麼久
然後醫生也沒看
哪裡都沒去
繞了一大圈還不是又回家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