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8樓的企金辦公室裡
只有5個女生
一個是協理
一個是副理
一個是襄理
一個是高專
還有我

我發現
我是最高的女生耶
彷彿來到小人國
真有成就感
哈哈

每天上班最期待的還是中午吃飯時間
因為大家都會一起到樓下集合找理財的一起去買午餐
一路上大家都會聊八卦我聽的好過癮
在會議室吃飯的時候
大哥們講話都有當諧星的天份
然後鬥來鬥去都不會累
害我一直忙著笑結果吃飯吃很慢

有一個大哥超像李羅
真的很像
不只長的像
連講話都很像
我快要被你笑死了

我一點都不會不想去上班
因為太有趣了
只是我很不喜歡早睡早起這件事...
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一天仍然會在早上跟下午各昏迷一次

要快快習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