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上六天班
會不會太拼

其實好像沒有真的這麼累
可是我總愛告訴自己我好累

辭不辭
太難決擇
不然再給我加薪好不好

中華人際的老姑婆今天很難得的稱讚我
表面上表現的不在意
但其實內心還是小開心妳總算把腦子打開了是不是
害我又猶豫了啦
快點加薪!不要讓我那麼痛苦

我懂了賺越多花越多的道理
可是到底花到哪去?
就是出手大方了點而已
很糟糕

還有上週五大家又領到薪水條了
是部分的年終獎金他們說是年中獎金
好好喔我也想要
真爽ㄝ你們業績獎金薪水年中獎金一直領
簿子都來不及刷了
那我也要加油

三個半月是不是真的
如果有早點畢業那該有多好

只好等明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