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越大越懂得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句老話
但我長越大就越討厭分離

我該學學別人的氣度
大方的恭喜妳有目標可以迎向自己的未來
而不是自私的希望妳留下來
雖然才短短的半年
還是會捨不得呢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四平街買好吃的午餐
也沒有人在我手忙腳亂的時候會快手快腳的幫我解決桌上的資料
沒有人會在上班的時候偷吃我豆腐
沒有人會跟我一起竊竊私語
沒有人會陪我去刷牙
沒有人會跟我一起呼喊七年級生就是這樣阿
沒有人會在經過我位子旁邊的時候給我拋媚眼或是喵喵叫
沒有人會在我面前大方的撩裙子拉褲襪還有分我看好康的
沒有人會通報我股票漲了幾元
沒有人會用頭在我身上鑽來鑽去
沒有人會跟我一起打報不平
沒有人會和我互相cover打卡鐘
沒有人會跟我一搭一唱
沒有人讓我取笑怎麼這麼笨
沒有人跟我一起當跑腿小妹去買星巴克
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默契老是說一樣的話想一樣的事看一樣的東西做一樣的動作
也沒有人會打內線偷偷叫我過去一下
更沒有人常常會幫我把好料的a起來

嗚...再也沒有人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了...


好悶
光想像就覺得未來如果真的成真
上班就再也不是件開心的事了

如果事情有轉圜的餘地有多好
真希望妳突然改變決定
或是她的態度突然好轉讓妳覺得被肯定
我還是好自私

但妳有自己的理想
我會支持妳的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如果有人改變主意
我就要去買大龍炮來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