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過後
就會有彩虹

中午
第一次
大家一起去果菜市場逛逛
上一次踏進菜市場是什麼時候
我都忘了

果菜市場比超市有人情味多了
於是漂亮水果一箱一箱的買
好開心
殺價也很有樂趣
好多小孩放寒假了,都在幫爸媽叫賣
真乖巧

好幸運的看到飛機起飛
我們都像幼兒一樣大叫
因為好近好近!哈
葉胖胖打來,我很驕傲的說,我們在看飛機ㄝ!
原來,他也看到了,真巧

午餐約會在日本料理
六人幫加一好開心
因為一邊計劃著我們過年的行程
還有放天燈,也是第一次一起喔
真期待~


原來和我一樣不開心的人
很多ㄝ
好吧!我漸漸的不再care
因為贏姐姐說:你才剛出道ㄝ!
因為詹美女說,揮別本命年,邁向金牛年!”犇發好運”聽起來很爽快!!
好好好,我釋懷了


這次的彩虹好快就出現了
有這麼多人給我鼓勵給我打氣
應該是因為我有幫某人保守秘密的好報

其實只是因為我有悲天憫人的心
只是舉手之勞,不想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