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機動
說走就走
原來去雪山隧道真的這麼方便
可是限速也太低了吧
邊開還要邊緊張

1953今天被洗得發亮才出發
整個就煥然一新
衝衝衝好像一小時就到羅東了
順暢無比

原來傳說中好夾的娃娃機是真的
嚇死我了
怎麼夾怎麼中
而且還是去年在德國幫我小弟買的一模一樣的超貴動物筆袋
一切都太詭異

還有傳說中大牌長龍的阿灶伯真的很好吃ㄝ
連超討厭羊肉的我都覺得好吃
根本一點臭味都沒有

還有正牌的包心粉圓
比台北的好吃一萬倍
難怪台北的都倒光光

不過那個一串心的重點在哪我還是不太懂
只能說名字取得很特別
內容物很難懂
所以大家都會想買來試試而已吧
應該沒有第二次了

回家前還買了看起來很澎湃的烤肉
結果真的很澎湃怎麼這麼便宜又好吃
下禮拜我們的消夜已經選好了

最最最棒的是
停車費也太便宜了吧

總之
說走就走
雖然回家有一點點小塞車
不過一路上嘻嘻哈哈也一下就到了


雪山隧道真的好棒

台北都玩膩了終於有新的地方可以混熟

下禮拜有人會有驚喜
哈哈
我等著看
你可不要自己先破梗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