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
太酷了
我以為工人才可以放假
沒想到我也是...勞工?!

沒關係沒關係
只要能放假
是什麼都一樣

好開心的一天
因為可以在小弟小妹面前不斷大的叫:我明天放假!爽
讓他們很羨慕然後氣個半死
對阿!我就是個幼稚的姐姐怎樣

原來財神爺很剛好也是今天生日
於是今日行程
肯德雞.大海.金山.洋荳子.大海.基隆.廟口.甘蔗薑汁.蚵仔煎.豬血湯.花枝羹.東山鴨頭.烤肉.鼎邊趖.刮刮樂好順手刮不停進帳1500元有拜有保祐啦.蕃茄蜜餞冰棍.豬排三明治

好忙碌腳又痠了
又要謝謝簡好人

今日感想
我覺得我很lucky因為我想買東西某人不會像別人一樣囉哩八唆
一定會說想買就買阿
我覺得某人很lucku因為我不會像別人一樣在大家面前對某人破口大罵還耍脾氣


太妙了
今天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