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國小團裡
真的是臥虎藏龍
於是這次慶生會的主辦人
白小姐
精心策劃了屬於我們的星光大道

我只能說
好有趣喔
原來站在大家面前唱歌這麼難
都這麼熟了還是會緊張ㄝ
認真唱歌真的不容易!

參賽者資料
1號.王德華-帶來的歌曲是:你是我的女人

劉德華的歌路真的很適合你
詮釋的超棒
還有心情可以帶動氣氛還有表演
你害我們家小朋友小鹿亂撞了啦
我給你一百分

2號.楊格-帶來的歌曲是:屋頂

發了瘋的想要一人分飾兩角
把自己累個半死
但我覺得你別有用心
因為你怕發揮了實力會讓我們輸慘了
所以故意亂唱一通厚
笑果十足!您人真好
下次再帶來一連串曹格組曲讓我們見識一下吧
上次你的三七二一讓我意猶未盡阿

3號.劉阿嶽-帶來的歌曲是:戀愛症候群

挑戰歌詞很多又快又慢的咬字歌曲
表現還不賴感情很投入
不過歌曲過長聽了會累啦
個人覺得你歌路很廣
瞎咪歌都會唱
不過印象中抱著吉他自彈自唱的感覺
是最棒的
你愛的張震嶽一系列歌曲也很適合你
兵變這首歌很悲以後少唱以免唱雖自己阿

4號.是我-亂唱一通所以跳過

5號.蔡若英-帶來的歌曲:成全

很活潑的唱完這首歌
君妹的歌藝真是大大進步
我記得第一次去唱歌的時候
你只唱男生的歌
五月天的歌更是你的主打
現在完完全全不一樣
都會唱女生的歌而且拿手歌也變多了
繼續加油阿

6號.陳惠妹-帶來的歌曲:記得

現在是蔡jolin的造型卻主打阿妹的歌
根本就是歌后嘛
特殊的嗓音無人能比
高音對你來說都馬是小case
聽完你唱歌就像聽完楊宗緯唱歌一樣都會讓我想流淚
超投入的呀
我也給你一百分

7號.白靜茹-帶來的歌曲:失憶

又是一名唱將
微微沙啞的嗓音實在很感人
還有還有抖音超強的啦
一首平平的失憶也能唱得如此動人
真的是高手

8號.葉比莉-帶來的歌曲:愛人

歌曲一出現馬上造成轟動
很跳tone的一首歌
但是好適合你
果真表現的很棒
已經告別黑色餅乾那個年代的可愛童音
轉戰悲情路線
我不得不說
真正有放感情去唱的歌就是棒
希望你早日找到白馬王子然後再告別悲情歌阿


大會報告
今日百萬大明星是誰?



恭喜陳小q同學!!!
實至名歸啦--娛樂百分百常用語

(這個插圖實在太cute~是急智畫家embarrassing的傑作)

感謝白小姐熱心提供這個idea還有評分表的製作~上班真的很有閒ㄋㄟ!

這次最大的遺憾
1.帥哥樺沒有放到假無法共襄盛舉
2.我們好蠢沒有半個人帶相機~因為上演了”我以為你會帶”的戲碼

總之
是開心的一天
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第二屆大家要好好準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