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現在華西街夜市當紅的攤位
是教人如何中大樂透
手法超扯
我們花了將盡半小時才摸透他
生意極好
不到一小時
淨賺七千元
我只能說
台灣人都馬很有錢
然後都想發財想瘋了
一本薄薄的小冊子一千元也有人要買
白痴喔

龍山寺真的可以讓心情平靜
好多考生在拜好彩頭
雙手合十夾著准考證
好緊張好認真的祈求神明保祐
怎麼這麼可愛
想當年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到了月老面前
我不奢望自己可以有多幸福的未來
現在一切都很ok
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只祈求長的很可愛的月老公公
可以讓我身邊的一群漂亮的傻妞們
擺脫惡運
早日清醒
好好愛惜自己
然後早日找到真心對她們好的人來相伴

真希望我的小小心願
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