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
不過出門的時候只有好毛好毛的毛毛雨



好霧的今天
不過到中午卻又出大太陽
開始有點悶了



我今天好紅
大家都來看我的水餃
因為我包的太大顆了
吃完七顆就飽了
皮有點太厚
下次改進~

下午奧村老師發飆了
因為問問題沒有人會回答
其實大家都會
只是不知道怎麼說明吧
然後她就說
別的老師說我們班的程度.....要通過分班考有點辛苦

不不不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順利通過的

放學前又到了換位子時間
我真是烏鴉嘴
和kelly小姐分開了
新位子非常爛
我真難過.....
因為受了太大的打擊
下課也沒心情逛超市了直接飛奔回家
唸書


下次換位子的時間快快來

翁屁雅和翁屁閎好沒良心
翁媽媽不在就不跟我視訊了
你們真的是皮在癢


葉小胖先生很上道
還會傳簡訊讓翁媽媽開心
嘴巴很甜ㄋㄟ
不過翁媽媽不知道會不會看簡訊.....
聽到你傳的內容
很感動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