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球賽太緊張了
一路都落後
然後我腦海裡不停浮現辦公室裡那些老頭子的嘴臉

因為他們在上個禮拜每天中午吃飯時 不停的嘲笑我
一直說怎麼那麼呆去買星期六的票
要買就買星期天的阿
還說他們鐵會打假球因為sbl要賺錢阿
但我抵死不從然後一直說他們是瘋子

但在看球賽的時候我內心不停的在對話
怎麼可能
難道真的打假球嗎
老娘花這麼多時間來排隊就只為了看假球嗎
超蠢的
我們家四個小孩叫到快要瘋了
然後還很有種的坐在達欣的位子
爽啦

最後一球
真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不過台啤果真有態度
看到我小弟和我小妹這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
明年繼續加油囉!

星期天來去逛逛久違了的老街
下過大雨的淡水好清涼
我們很lucky因為大雨一路下到關渡就停止了
好險好險

晚上的漁人碼頭帶我的假小孩去聽歌
she真的很實力派
只不過我一直期待神秘嘉賓會是楊宗緯
但是到最後什麼人都沒有
連主持人都是she自己當
沒有關係
因為我天天上班都在聽楊宗緯唱歌

愉悅的週末又充滿電了
下禮拜再好好加油吧

明天有人要上新戰場了
也一起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